鼎鼎與聯合國的2030年永續發展計劃

台灣 > 關於 鼎鼎 > 鼎鼎 永續發展

鼎鼎 永續發展

概況說明 ▷    每個生活 ▷    全球性的挑戰 ▷     產業解決方案 ▷    政策與報告 ▷    目標與進展

鼎鼎與聯合國的2030年永續發展計畫

鼎鼎與聯合國的2030年永續發展計畫

根據 鼎鼎 公司內部研究17項永續發展目標,針對其中7項目標我們付諸行動。
4、Quality Education良質教育:二年內對中高階主管、老闆共舉行過12場演討會
6、Clean Water and Sanitation淨水與衛生:二年多幫助387個家庭,居家廚房防油污,清潔劑使用降至最低,降低經皮毒的傷害。
7、Affordable and Clean Energy 經濟適用的乾淨能源:14年內裝置太陽能發電1388 KW,
13、Climate Action 氣候行動:鼎鼎 的使命-幫助每一個人擁有美麗幸福的友善環境,所有的產品都與陽光、空氣、水有關,且圍繞在環保、健康、安全,共創科技生活。
14、Life Below Water保育及維護海洋資源:室外的公共藝術作品五年來由北到南共 413件鼎鼎 奈米科技的防護,從開始的維護就使用有機清潔劑,下雨就自潔了。
15、Life on Land保育及維護陸地生態:一年多來建案的防鏽、防氧化、抗空污,近乎零不需用鹽酸來清洗,綠地就不被破壞了。
17、Partnerships for the Goals促進全球夥伴關係:供應商來自日本、海外,未來也會輸出尋找全球夥伴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