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NASONIC 太陽能發電系統

太陽光電發電系統的簡介

以台灣的自然條件而言,太陽光電發電是再理想不過的發電方式,一般設置於屋頂或頂樓。

太陽 電池經過特殊處理,能夠耐高溫耐高壓,不易損壞,而且在轉換電力的過程,不會產生噪音或任 何的有害物質,結合高科技和環保的精神,並能達到節省長期石油瓦斯採購保貴外匯支出的實用 效能。

太陽光電發電系統主要分為三種,包括獨立型、混合獨立型、市電併聯型。獨立型系統,一般使 用在市電無法到達的地方,例如:高山及未開發地區。混合獨立型,系統中可採用傳統的柴油發 電機,或風力發電機與其搭配。

市電併聯型系統適用於市電網路便利地區,當日照充足時,附載 用電採用太陽能,如果日照不足,即切換至市電供電系統,市電併聯型統更可將太陽光電效能完 全發揮。

Panasonic(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)太陽能電池的優點

1.銷售排名世界三大之一。
2.擁有全世界最高發電瓦數的模板,發電效率NO1。
3. Panasonic(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)電池由優於單晶矽效率的HIT單晶矽組成。
4.可廣泛利用在不同範圍,如: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、太陽能路燈、 太陽能時鐘、太陽能噴水 養殖氣瀑驅動系統。
5.壽命長久,可達20年以上。 台灣松下太陽能電池是由單晶、與薄膜非晶矽的混合體所組成。 在單晶外多加了2層薄膜非晶,非晶矽在低照度下200Wm2還可以發電。

CELL高效率電池:21% MODULE 整組模板:19.1% Panasonic光電板經過國際JISC、IEC認證,可保用20年以上時間。

HIT的太陽能電池為確保電力與機械上的標準與高效能品質, 模板經過嚴格的審查和測量,並通過ISO9001與ISO14001的標準認證。

Panasonic 235W/240W太陽能光電板- SOLAR PV 規格介紹

推廣獎勵措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