鼎鼎TM牛盾®
居家廚房防油汙

鼎鼎TM牛盾®居家廚房防油汙

牛盾DIY廚房專用鍍膜,一年只要花1小時的時間,自己DIY動手做,就能幫媽媽打造一個更輕鬆、省時、健康的料理空間。預防重於治療今後廚房就像做過汽車鍍膜般的容易清理,油污不易附著~送給媽媽一個最貼心的禮物吧!

鼎鼎TM牛盾®居家廚房防油汙DIY影片

產品使用Q&A

Q1:牛盾「廚房專用鍍膜」的使用重點提示!

A牛盾「廚房專用鍍膜」,建議使用於石材檯面、石材或磁磚牆面、及不銹鋼抽油煙機,可達到抗油污、防銹、易潔等效果。其他如玻璃、漆面、塑料、美耐板,請勿使用「廚房專用鍍膜」。本公司產品線齊全,日後會隆重推出「玻璃專用鍍膜」及其他相關系列產品,敬請期待。

Q2:牛盾「廚房專用鍍膜」可以塗在大理石或木質的餐桌、書桌嗎?

A由於餐桌、書桌與物品磨擦機會大,為保值您的名貴餐桌、書桌,則建議使用具有耐磨及抗菌效果佳的防護牆3號「碧霸」專用貼膜。碧霸產品請按此: www.deniz.com.tw/bba

Q3:牛盾「廚房專用鍍膜」如何塗抹呢?

A因考量鍍膜乾燥速度快,建議分區塊進行。

①30 *30cm 面積 

②建議於10秒內塗抹完成

③塗抹時請將牛盾「適量」倒置於專用布上,

④並朝相同方向均勻塗抹。

詳細使用方式請參閱產品包裝內的使用說明書或

請參考牛盾DIY教學影片:www.deniz.com.tw/newdon

更多內容請點擊

www.deniz.com.tw/vide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