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故事

1978年,創辦人李秉均先生創立了鼎鼎公司,也就是鍋寶公司的母公司,在經過數十年的努力,鍋寶已成為家庭廚房用品的領導品牌,更成為舉世聞名的世界品牌。 

隨著業務觸角的多元化發長,多年來,鼎鼎不斷要求自己竭盡所能,提供最高品質之商品與服務給所有的合作夥伴及客戶,早在環保意識尚未被重視時,鼎鼎便已看見能源有一天會受限,於是開始與世界級大廠合作,代理高品質且先進的商品,供應台灣客戶,包括了:日本電氣硝子株式會社NEG特殊玻璃原料、SANYO太陽能光電系統、日本三洋電機 SANYO HIT太陽電池、日本友定建築機械株式會社 TOMOSADA(友定) 建築機械相關機械及零配件,並以業界領導者之姿,從事研發、製造、銷售及售後服務。 

【為後代子孫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】,一直是鼎鼎成立以來的目標,更是鼎鼎所有商品開發及設計的出發點。近年來,有鑑於傳統能源的取得成本愈來愈高,人類付出的代價只會愈來愈大,鼎鼎開始代理節能商品,除了在原有的太陽能光電系統之下,更進一步推廣新能源管理方案,熱泵系統,以期減少傳統能源消耗,並提高人類的生活居家品質,節淨所能,綠動未來。